有岸

涉及剧透。

请准备好迎接淮妈的八零一米大刀。没错,一个八百已经不够你跑了,去跑一千五吧。




泻立停没了!

......淮妈只为我们留下了毓婷。万寿吴江。


(事后)


吴雩:你知道吗,步重华?一年前,我上下其手,顶掉了解行。你爱上的人曾是毒枭的手下啊,害怕吗,后悔吗?我欺骗了你,你,很恨我吧?

步重华:哦,是吗?你知道吗吴雩,我上下其手,竟然骗回了二十多年前将我于生死一线救回来的人。我在乎的不是外貌,不是身份,我就是喜欢你。



江停:深藏功与名。就算你不是解行,喝了同一瓶水,也就是拜把子的兄弟了。弟媳啊,高中生都知道自由落体运动在现实中是不能切身体验到的,你可给我悠着点,放过我这个曾在床上躺了三年的人吧。

吴雩:......那嫂子,我联系一下大哥,您再给躺回去?

严峫:来了媳妇儿。




最后。

兄弟俩对各自的媳妇儿上下其手,把他们骗上了床。


所以上下其手的意思其实是作弊!不是那种黄黄的上下其手!那是不存在的!

楚慈:(疯狂敲黑板)韩越!说多少遍了,别把这个词用错,别给学霸我丢脸!!!

评论(4)

热度(24)